首页

首页

项目中心

项目中心Heartsaver课程急救体验课程急救用品

风向标

风向标行业动态安全知识视频资料资料下载证书查询
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联系方式在线留言

Heartsaver课程

2022新版美国心脏协会(AHA)Heartsaver拯救心脏导师认证课程

AHA导师基本课程旨在使导师候选人做好AHA导师引导式教学的教授准备。本课程将教会参课人员如何正确使用导师教学资料与工具,确保学员达到学习目标,为学员提供技能指导,对学员目标技能表现评估并遵循AHA导师和课程政策。 本课程涵盖了教授AHA课程所需的核心内容和专项内容。

了解更多

2022新版美国心脏协会(AHA)拯救心脏 急救 心肺复苏 自动体外除颤器认证课程

2022新版美国心脏协会(AHA)拯救心脏课程中涉及到的内容贴近于大众生活,从更安全、健康的角度学习急救,内容涉及做为急救员应当首先考虑的事项、在急救医疗服务系统中担任的角色,何时拨打求助电话,对急救箱的维护,在施救过程中应当采取的急救措施。针对成人、儿童、婴儿实施CPR过程中存在的差异,水上安全,吸烟的危害以及健康生活方式的益处。

了解更多